初一大扫除之我见_8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初一大扫除之我见_800字

  在一阵忙碌的校外生活中,我们不知不觉度过了将近一个月。我们在教培处上课,寄人篱下的感觉真的让我很不自在,给老师热了不少麻烦……可是,如今我们终于回学校了,回到了最初快乐、自由的天堂……

  上了一上午课后,忙碌的大扫除在同学们的欢笑中开始了,当同学们正在谈笑风生的时候,孙老师进了教室,她说的第一句话是:“对不起,孙老师今天喝多了,实在对不起”同学们听了之后哈哈大笑,而我却笑不出来,老师也是常人,喝些酒去学校其实没什么,何况下午还不上课呢?可孙老师的话却显得满含浓浓歉意,看吧,这就是我们的孙老师!一个辛辛苦苦,认认真真,把工作视为神圣的职责的老师!

  我们班打扫任务是极为艰巨的,到处都是垃圾,到处都是泥土,女同学拿着油漆刷给土墙上着色,男同学拿着铁锹给后院清着土,都忙得不亦乐乎。老师们都在一旁严厉的作着监督。可是大概没人注意到,孙老师正拿着一把小笤帚跟同学争抢着去扫角落里的灰尘,孙老师弯腰扫着,她个子虽不高,可我却仿佛看到了一座小山,在平原中屹立着,看呵!这就是我们的孙老师,一个从不抱怨工作苦,却生怕同学吃一点苦的老师,不,不是老师!是母亲!

  经过几个班共同的努力,校园终于换了面貌,同学们看着自己的成果,心里喜滋滋的。孙老师也在一旁呵呵笑个不停,别的班的同学们都在抱怨着自己有多累,可是,我们六班却没有一个诉苦的,孙老师干了那么多都不说什么,我们还有什么说的?!

  回到班里,孙老师首先给我们鞠了深深的一躬,说看到我们同学之间互相团结,真的很开心。孙老师,您应该想想,有您这样无私的付出,我们有理由不团结吗?

  我们六班携手走过了近两年了,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快乐也有悲伤,还记得刚入学我是那么弱小,看到高年级大哥哥都要躲着走,可是,转瞬之间,我已经成为大哥哥了,两年来,我曾失败过,是孙老师的鼓励让我找回了自信。也曾成功过,是孙老师的苦口婆心让我熄灭了骄傲之火。孙老师,我承认我办过许多错事,但我希望您能原谅我,曾经的我,已不复存在。如今的我,还正在喷薄!孙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