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900字 民生共享,幸福流韵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幸福的作文900字 民生共享,幸福流韵

  民生,人生之本,发展之源。生活之本,幸福之源。

  --------题记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已春光胜似春光。”温馨之阳,已经幸福起航!

  遥远的他乡,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生活在如火如荼的岁月里,偏僻的人生荒漠,在这里,他们吃不饱,穿不暖,上学对他们来说就是梦想,遥不可及的梦;每当看到别人背著书包,他们的心就在流血,一切的一切,归于走不出这连绵的长戈,叶落了,花残了,孩子们伤心地哭了。

  然而,今天,那些画面将永远定格;在党的政策下,天使终于给了他们希望,当九年义务教育实施起来后,免除一切学杂费,藏在孩子们心里多年的梦终于开花了,叶笑了,花乐了,孩子们激动地哭了。

  中华的文化在那片片乐土上播下了种子,期待着奇葩!

  我相信中国的未来,中国的发展会愈来愈强,踏上社会主义大道,尽管时而豁朗,时而沉醉,但留下了璀璨的光芒。在暗淡不生动的枯槁岁月,一摇曳都可以带来许多惊喜和泪光。

  翘首回盼,民生工程的浪花,托起了社会一场盛大的“庆典”。据统计,在前期改革的32个试点县市区,公共卫生服务下乡工作一朝胜过一朝,“看病难,看病贵”的现象随记忆风化了,以“民生为本"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

  社会的车轮迅猛疾行,在金色的流年里,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小康大道上,中国人民求富,求乐、求美、求和;一系列的社会保障,全方面的法律体系,人民生活喜气洋洋。

  崛起的安徽已迈进科学发展,新皖富民的历史时期,我期待更多的创新科技驶进中国市场,涌入皖方,民生大问题,社会大发展,农民舞台上农民为主,我们共享机遇,共举合作,共赢发展。

  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舞台上,一曲曲民歌唱响盛世辉煌,我看到了农民的新风采,听到了新农村新成就,感受到了新时期新期待,生活,如此绚丽多姿!

  高歌一曲唱民生:“饮水工程为民想,铺设管道遍四乡,农家岸上自来水,龙头一开哗哗响,安全方便水质好,告别昔日大水缸,综合利用建沼气,文明清洁百姓喜,改圈改厕又改厨,再生能源高效益,留守儿童多孤单,幸有垂教百家言……”一顶顶民生工程,让百姓喜在心头,笑在眉梢,唱在歌喉。

  民生,是乡土飞扬,幸福流韵。

  学校、家庭、个人、社会四个名词紧扣,构成了一个“人生食物链”,转念细念,社会中的我们更需要再创辉煌。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民生建设一步一个脚印一段一个高潮,曾记得繁华与纷繁,曾经的誓言与荣光,那夜晚的繁星对着我,仿佛是为了纪念白天盛开的花儿。春风化雨,兴国富民,惠民政策的实施,人民的生活如花儿一般幸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