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记得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记得你

  人生如路,我只是个过路人,而在一段有你们参与的风景里,我觉得生活真的非常多姿多彩。

  ——题记

  “寒窗苦读”也快十三年了,你是我们遇到过的最能“收放自如”的班主任。高一我不在班上,听说你很会“整人”,可后来分到班上后,又没见你“整”过谁。性格变化之快是你的优势吧!你会带着我们学,从学考冲刺到高考复习间的学习规划,你都会给我们整体安排;你也会带着我们放松。放松中融点实践学习,是你的个性吧!可你从不混淆公与私,学与玩。

  你是我知道的最酷最搞笑的老师。走进教室,你总是让人摸不准心情,面无表情的你一边上课,一边讲事,带几句自创的话,引得一阵哄堂大笑,终于自己也忍俊不禁。还有上次,我们请你带我们去租屋子,你和房主说话时,嘴里就叼根烟,烟呀,还混杂着嘴里的槟榔味儿四处飞舞!相隔数米,我们便能嗅到你的“江湖气息”。不过身边有个大人,就是让人有底气。你还生气别人把你看老,说你是我们的爸爸吗?其实,我们心里乐滋滋的,因为呀,我们一直把你当作大哥,长兄本如父嘛!

  你是我认为最爱睡觉却最没“代沟”的老师。以前你若是下午有课,没有特殊情况,整个上午是见不到你人影的!有老师玩笑你说,你呀!就是个还没睡醒的“伢伢”!可高三了,你不再那么吝惜你的睡眠时间了,你变勤快了,你说过的,陪我们一起为战而博!亲切的你和我们正一起成长。

  你和我们大家还有许多回忆,我们想啊,你应该会是最幸福的班主任,因为我们会在高考的战场上竭尽全力,获得全胜!2013的高考,将会是我们的一场漂亮战!

  总之,谢谢你啦——好“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