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着色_7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为生命着色_700字

  我想问,生命是什么?生命是什么?它似乎让我伸手便能触摸,却又似乎遥不可及,如果用颜色来比喻它的话,它是多彩的,是绚丽的。

  一些人喜欢某种颜色,那是代表了他们生命的主色,它彰显著我们活着的方向,也诉说着我们的理想...有人说,生命是蓝色的,它代表了高洁;有人说,生命是红色的,那代表了热情;有人说,生命是黄色的,那是忠义的颜色。可是,我说,它是苍白的......苍白?我生命的主色,它无时无刻不彰显著我的忧伤,也显露着我的迷茫。透漏出我不愿有任何感情的绝望,苍白,也主调着淡忘。

  自记事以来,家长的嘱咐,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劝告,无时无刻不在我耳边回响,那是关心?可是,我本能的感觉,我不需要...坐在温馨的教室里,抬头看着老师,同学,想着点点滴滴的时光,为何我从无开心?现在的我犹如处在无边黑暗中,任我如何,也挣脱不了这黑暗的牢笼...是她,她似破晓的光芒,给了我生的希望,给了我海誓山盟的承诺,可为何她还是离开?我的成绩一落千丈,除了“冬眠”还是“冬眠”,梦中的世界让我着实着迷,虽一切非我所愿,我亦阻止不了我自己,处在“冬眠期”的我渐渐的迷失了我的目标,不知生为何念,死为何意,我已不知何去何从。只此因由,我的世界只剩无尽的苍白,那是我的意志,它主调着淡忘,淡忘着伤心之事......

  一切随风已逝,梦还依旧,人已不在,此为吾念,怎可难忘?我希望有人从新为我带来那一线破晓的曙光,我会竭尽全力,重塑自我,也许我会明白。何为生命,也许,我还能为生命,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