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故事

儿童资源网

月亮的故事

大蚊
主页:大蚊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0-05-0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从前,月亮有一条非常漂亮的尾巴,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他就会拖着他的尾巴出现在天空里,它的尾巴像一条挂满珍珠的仙藤,不断闪耀着美丽的光辉,月亮对此感到骄傲极了。
  可是后来月亮的尾巴越长越长了,也越来越重了,月亮每次出门都觉得不方便极了,月亮开始有点讨厌他的尾巴了,可是又该怎么办才好呢?
  一天,月亮正伏在云上睡大觉,把它的尾巴垂挂在云端上,突然,下面刮起了一阵飓风!
  “哎呦,疼死了!”月亮被一阵突如其来的疼痛惊醒了,这时月亮才发现他的尾巴已经被飓风吹走了,月亮怎么也追不上他的尾巴,就这样,他失去了尾巴.
  可是,没有尾巴后,月亮反倒觉得行动更加方便了,他在天空中跑得更快了。
  而那条尾巴呢?当我们夏天在院子里乘凉的时候,偶尔还能看到它哩!我们会拍着手叫着:“看,彗星来啦!”
  这时月亮很久以前的一个故事。估计他自己早已经忘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