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儿童资源网

春天来了

游客*
主页:游客*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1-03-08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春天来了,万物开始苏醒了。大地妈妈脱下雪白的睡袍,换上了五彩缤纷的新衣,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
  二月初,柳树早早的吐出了毛茸茸的绿芽。“你看多么漂亮啊!”知更鸟惊叹地说,“我从遥远的地方飞到这里,能看到你的美貌真是值得!”没过多久,梨花喷出阵阵芳香,夜莺陶醉在花香里,随风起舞,整夜的歌唱着。此时,林中蜜蜂们忙着采蜜。可矮矮的小枞树,依旧披着一身翠绿的外衣,默默地站立在一旁。森林里,谁也不对它说一句赞美的话。
  春天来了,山尖的冰雪融化了。漂载着野花,漂载着山草和林苔的清香,漂载着快乐,漂载着喜悦和云彩的影子,泉水在山里响,在山里唱!许多花都开了。你看,田野里的油菜开满了黄色的花朵,远远望去像一片金灿灿的晚霞。田岸上撑起一把把小伞,那是蒲公英妹妹开的花。微风一吹,花瓣飘来飘去的,宛如小姑娘在空中撒了一把五颜六色的羽毛。
  春天来了,寒冷的冰雪的开始融化,正如朱自清笔下的《春》,“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世上的一切终于苏醒开来,于是我在光滑的枝条上发现了叶的身影,花的足迹,鸟的舞姿。
  春天,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它每年都会来临,人们每天第一可以看到春天美丽的景色,感觉到春天的温暖。但是你有没有试过走进春天呢? 美丽的春天不正像我们的青春,那美丽的景象就像青春般如花似玉的花样年华。春天的短暂就像青春时节的短暂,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只有在朝气蓬勃的青春时节立下美好、远大的理想,为实现理想而奋斗而学习。春天的雨是多么的美丽,它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把小草儿,树叶儿冲刷的干干净净,让他们绿得发亮,所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它悄悄然地走进大地,为大树、禾苗解渴,把大地上的尘土洗刷掉,还给我们一片清新、怡人的空气,为人类无私奉献,悄然无息,不图回报。
  相约春天,是我与生俱来的意愿;相约春天,是我钟情诗歌的缘由;相约春天,是我在等待的日子里唯一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