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胡小龙同志

儿童资源网

我的同桌——胡小龙同志

杨邦莉
主页:杨邦莉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0-0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旁边有一个和我差不多长肉肉的男生,他老袋是圆圆的,脸上有着青春豆,衰哥一枚,像伪娘。喜欢撒娇,但是人好,学习好,人缘也不错,他数学成绩挺完美的。
  我的同桌犹如一道墙,一座山【不是因为他胖,而是因为我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他就像我坚强的后盾】他不帅,但他心灵美。他的爱好唱歌,我记得他喜欢唱《小白》《那些年》《全球变冷》......每次我都会陶醉在他的歌声里,有一句话是这么说滴“别人唱歌要钱,我唱歌要命。”每次我无聊的时候,就会叫他唱歌给我听。我们俩经常合唱的一首歌叫;《素颜》我俩不顾旁人的眼光,俩个沉浸在歌声里。
  我的同桌对于别人的请求,他从来没有拒绝过。无论同学们向他借什么东西,他都会毫不犹豫地递给他。
  不像我,一个吝啬鬼,没有缺点,总是凶巴巴滴,人缘也不好,人长得也是那么丑,脾气也是那么火爆。我把我的天真,稚气表露出来,我怕我会受伤,直到现在,都一直假装坚强,别人开玩笑的指着你的“痛处”搓,我却要去假装不在乎。那样的我让我不认识。我只希望能和我的同桌一样,把我的面具摘下来,用真诚去面对大家,可是我并没有勇气,我怕我会受到伤害。
  同桌的你,你对我的好我记着,等到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会不假思索地帮助你,你始终相信这句话“别人对我有多好,付出多少,我就要双倍的回报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