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收藏馆

儿童资源网

参观收藏馆

Q86765139
主页:Q86765139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1-3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早上,老师带领我们去参观收藏馆。我们来到门外,发现门外就已经有很多人排队,所以我们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到我们班。
  到了里面,我们第一眼就看到了墙壁上画的古代画。我们都赞叹着这些古代画。看完古代画后,导游把我们带到了奇石厅。那里的石头长的奇奇怪怪,样子特别古怪。看完后,导游又把我们带到了展示厅。展示厅里面有古代用的石磨、水车、植物油灯......里面竟然还有我们最尊敬的毛泽东雕塑、美丽的钓鱼岛。看完后,导游把我们带到了展示植物的地方。那里的植物真是太美丽啦!有盛开的菊花、艳丽的玫瑰花......那里真是太美丽了。最后,导游把我们带到金鱼池边。那有一座小桥,做工非常精致。下面有着非常纯净的水,还有几条可爱的小金鱼。
  我们把收藏馆参观完后,我们恋恋不舍地望了它一眼,希望以后还能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