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可可的圣诞愿望

儿童资源网

小兔可可的圣诞愿望

华德阳
主页:华德阳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05-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小兔可可和俊俊是好朋友。可可和俊俊最喜欢听可可的爸爸讲圣诞老人的故事。
可可说:“我想让圣诞老人送给我一个电话手表和一辆自行车。”
俊俊说:“我想让圣诞老人送给我芭比娃娃和一块大大的蛋糕。”
可可的爸爸开始给他们讲圣诞老人的故事了。在一个大雪的夜晚,圣诞老人准备好了各种各样的礼物,他要在平安夜把所有的礼物都送出去,所以他需要一辆大大的车子和一个大大的口袋,还要一只跑的飞快的驯鹿。圣诞老人打开日记本,把小朋友们的愿望一一核实,他首先把礼物送给听话的小朋友,如果那个小朋友没有按时睡觉,他就会把礼物带走,直到小朋友睡着之后,才会把礼物塞进长筒袜里。
可可问:“为什么要等小朋友睡这之后呢?”
“因为,如果你不睡觉,一看圣诞老人送的礼物不是你想要的颜色、款式,那你就不想要,而圣诞老人又没有你想要的,这样太耽误时间,圣诞老人就不能把所有的礼物送完。这样,拿不到礼物的小朋友就会伤心失望。”可可的爸爸说。
可可问:“圣诞老人从哪里进来?”
“从烟囱里。”爸爸说。
“我家没有烟囱怎么办?”俊俊担心地说。
“可以把窗户打开一点小缝,圣诞老人会变,可以变成一只小蜜蜂飞过来。”可可爸爸说。
“圣诞老人是外国人,听不懂我们的话怎么办?”可可问。
“所以你要把自己的愿望告诉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再用英语告诉圣诞老人。”爸爸说。
“哦,明白了。”可可和俊俊异口同声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