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师的一封信

儿童资源网

致老师的一封信

??→直?
主页:??→直? 本文评级:0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09-11-04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致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粟老师:
  您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2009年9月一开学,我就六年级了。转眼间,我们就长大了,不再是以前调皮无知的小孩子,这中间,掺杂着多少您的心血啊!要不是您每天辛苦地备课,给我们传授知识,为我们批改作业,我们也不会更聪明,学到更多的东西。老师,您如天上的启明星,因为有了您,我们不再迷失,因为有了您我们找到了人生道路上前进的方向。
  在我碰到困难的时候,是您给我力量;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是您给我安慰……您,就好似我的第二位妈妈一样!做错事情,您不会责怪我,不会对我大吼大骂,而是让我知道“知错就改”的道理。在我的记忆中,您给我们上的每一堂课都有许许多多的欢声笑语,可又不失课堂纪律。这提起了我的学习兴趣,让我觉得上课不是枯燥乏闷的,而是开心快乐的,在快乐中学到知识。那些美好、快乐、难忘的时光,会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永不消失。现在,那些画面都会时不时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那时候,您上课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就算我懂得回答,但是因为我非常紧张,通常都不敢举手回答。有一两次,我鼓起勇气地把手举起来,但是您没有让我回答,即使是这样,我的脚还是一直地颤抖,心情一直不能平静。还有平时下课时间与您对话以及打招呼时,我也紧张得脚颤抖个不停,有时甚至紧张得眼眶红了,一边说一边眼泪想掉下来。可是现在,与以前大大相反,上课时,我只要能回答出的问题,我都会把手举起来。见到老师我也会主动去和老师打招呼和问好。可惜的是您不能继续教我们班了,但是我会永远记得您!
教师是天底下最为神圣的职业。淡泊名利,视学生为珍宝,用无私而伟大的爱默默无闻地引领学生进入知识的殿堂,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老师是风雪夜中的一盏灯,照亮了学生前进的道路。将心血和青春全部献给了她热爱的事业,为无数人点燃了永恒的前进希望。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这无私而又伟大的爱!
  我步入小学给我上第一堂课的老师??粟燕燕老师。您是我最敬爱、最喜欢的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祝您:
  天天开心,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韦兰屹
200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