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

儿童资源网

我的小妹

cwl730422
主页:cwl730422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327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8-0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我是独生子,自己一直是顾影自怜,冷冷清清,好不孤独寂寞。而现在呢?身边多了一个跟屁虫,每天形影不离的,如追踪导弹似的跟着我。没有一刻自由和清净,吵得我是头昏眼花,脑袋里像有无数蠕虫,还伴随着蚊子嗡嗡作响呢!
  她一双小眼睛眨巴眨巴的,像是夜空的星星会说话。一张嘴满是外星人语言你都听不懂,但是看着那露出的一排雪白整齐的牙齿你就知道他是在讨好你,一心想着你带她出去遛街呢!一双稚嫩的小手始终紧紧地抓着你,似乎一放手你就会逃跑似的。
  聪明、勇敢、倔强是这个跟屁虫的三大Logo。她来我家还不到三天,就知道早晨一醒来就找到我的房间,爬上床跟我闹。还有我们带他第一次上街,第二次再去她就知道那里有QQ糖买。你要是往别的路过去,他就“哇哇”乱叫,非让你回头按她的路线走不可。还有更滑头的呢!她经常要叫外婆给她水喝,假装着眯着小口水,结果呢?趁我们一不注意,她就倒出瓶中的水在那里自娱自乐了。
  说了一些她的聪明,接着来看看她的勇敢吧。在家里沙发、床上和椅子上串下跳那是平常事。听小阿姨讲:有一次去“金宝贝”学习,老师叫孩子们学会跨越,从一边跳到另一边。很多孩子都不敢跳,这个跟屁虫却一点也没有胆怯之意,一跨脚轻而易举就成功了。再比如说在肯德基里面玩滑梯,头朝下一溜就下去,看得边上的家长们是干傻眼。还有那些惊险动作是一个连着一个,比如在床上翻跟斗,看也不看头朝下就一个翻滚,一个跟头就掉床下是经常的事。在外面玩的时候,站在高处经常就是“one、two、 three”就跳下了下去,摔个四脚朝天、嘴啃泥也是无所畏惧。绝对称得上是一枚女汉子吧。
  说起倔强那也是大大的有名气。外婆说我小时候吃饭最麻烦了,半天吃一餐饭,刚喂饱早餐,大家可以吃午餐了。现在遇见一个比我还难缠的家伙,这枚女汉子。吃饭的时候嚷嚷着要喝“奶……奶……”,外婆说吃一口饭再装,结果是一口饭含在嘴巴里等外婆泡好奶粉还丝毫未动。小阿姨就说不吞下去不能喝奶,小家伙就哭闹着整栋楼都无法安宁。小姨夫生气把他关到了门外,要叫她听话。她感觉一个人在外面真的很无助,就答应听话。结果一进来后,问他吃饭不?她竟然还是说“奶,奶。”外面偷偷地发笑却无可奈何。小阿姨抱她出去遛街,这可是她最喜欢做的事情了。但是过了十几分钟后回来,“撬”开嘴巴一看,饭都被含出了水,仍然鼓在腮帮。外婆只好采取妥协的办法,给她先喝一口牛奶,然后接着喂饭,这样才算告一段落。
  有了这样的跟屁虫小妹,我的生活不再单调,但似乎也失去了很多自由。哎,这可爱又可恨的小妹,你可要快点长大,不然大家都要被你搅得一团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