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儿童资源网

太阳

cwl730422
主页:cwl730422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327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8-2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二级会员
  太阳,每天东升西落,光芒照耀着大地,哺育了万物生长。就是这样一个每天与我们相伴的亲密伙伴,你了解他吗?
  每天早晨醒来,第一缕阳光照进我们的心间,顿时心中充满了暖暖地激流,感谢你无私地奉献。抬头仰望,他并无特别耀眼。在我们眼中只是一个葱油饼般大小,微微露着笑脸,放射出能够照耀世间的光芒。
  伸出双手,他在千万里之外,触不可及。用力深呼吸,似乎感觉到一种伟大的力量——世间万物的生命都源于此。他是万物之源,没有他,这个世界将是一片孤寂。
  我上网查阅了一下太阳的相关资料:太阳是一个巨大而炽热的气体星球。他的半径为69.6万千米,是地球半径的109倍,体积为地球的130万倍。太阳是距离地球最近的恒星,他的年龄约为46亿年。
  太阳给了大地温暖,给了万物生命,他给了大自然一切,生物一天也离不开他。假如没了太阳,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将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