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桃树

儿童资源网

家乡的桃树

周星驰
主页:周星驰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09-0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当你走进宝鸡市岐山县崔家庄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桃园。它是崔家庄人民的宝地。
  春天,桃树开花了,粉色的桃花妆扮着整片桃园,像一个粉色的世界。桃花淡淡的清香引来了无数小蜜蜂,它们从这朵花上飞到那朵花上,忙碌地采花蜜。过来过去的人们被这美丽的景色给吸引住了。
  夏天,美丽的桃花谢了,长出了一片片嫩绿的叶子。整片果园像穿上了绿绿的衣服。小小的桃子从叶子地下钻了出来,露出了绿绿的脸蛋。人们都欢天喜地[注: 形容非常高兴。]摘水果。
  秋天,整片桃树上面挂幔了穿着毛绒绒衣裳的桃子。当你撕下皮咬上一口,哇!甜的,像蜂蜜一样。吃了一个还想再吃一个。这时候,果园里闹翻了天,大人、小孩,都提着篮子忙着菜果子呢!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冬天,人们都忙真给辛苦一年的果树施肥,希望来年的果树又能大丰收。
  这块宝地给崔家庄的人民不仅带来了美丽,还带来了喜悦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