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秋天

儿童资源网

五彩缤纷的秋天

Q89179627
主页:Q89179627 本文评级:4级 实名:周启晨 积分:95分 年龄:10(1 点击: 学校:树田汇英小学 时间:2014-10-2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秋天到了, 天气凉了,秋天的果园丰收了!
  秋天的果园是五彩缤纷的,有红色、黄色、紫色……果园里,有一盒宝贵的颜料,好像给果园穿上五彩的衣裳,远远望去,心里不住地赞叹:“秋天的果园真美呀!”
  我来到果园里,看见一些主人在采摘水果,红红的苹果,柿子被一筐筐地装满,苹果、柿子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脸,主人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我来到田野里,看见农民伯伯在割着自己种的丰收的稻子,他们虽很忙,但也很高兴,因为,他们春天、夏天,一天到晚除草、除虫,盼的就是这丰收的一天,今年粮价也提高了不少,所以农民伯伯才会显得那么开心。
  我来到枫林里,远远望去,枫叶好像一团燃烧的火焰,几片枫叶被秋姑娘吹落,在空中翩翩起舞着
  秋天,带给人们的是丰收的喜悦,我喜欢秋天。
  汇英小学 三五班 周启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