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秋天

Q37594319
主页:Q37594319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0-2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爱绿树成荫的夏天,还爱雪花飞舞的冬天,但我更爱果实累累的秋天。
  大雁排成一个“人”字向南方飞去,洒下一阵阵暖暖的叮咛。小松鼠也在急急忙忙的找食物准备过冬。松树、柏树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棉衣。杨树、柳树抖抖手臂,一片片黄叶便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 纷纷扬扬地打着旋落了下来;枫树上的叶子红红的,好像一团大红云。树叶在秋风的催促下,在空中跳着舞,掉到河里,好像一只只小船飘来飘去。
  田野里玉米脱掉了绿油油的外衣,露出了金黄的肚皮;一串串火红的辣椒在向人们微笑;圆鼓鼓的的豆子也迫不及待地离开妈妈,出来欣赏这美丽的秋天,
  果园里,一个个小柿子挂在枝头像一盏盏小灯笼;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在风中摇晃着。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红彤彤的苹果。走进果园就闻到一股香甜的气味,瞧!那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苹果也换上了漂亮的衣服,有的你挤我碰,有的露出半个笑脸,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站在叶子的前面像勇敢的小伙子,一个个树枝都被压弯了腰。农民伯伯正忙着摘苹果呢!有的站在地上,有的爬上树,还有的把摘满的筐子往车上抬,连小孩都来帮忙,他们个个脸上都露出了丰收的喜悦,一筐筐苹果被人们运回了家,家家户户的院子堆成了一座座小山。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爱这丰收的季节。
  方里学区 三年级一班 王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