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

儿童资源网

丰收的秋天

W45822784
主页:W45822784 本文评级:5级 实名:丁冠鸿 积分:62分 年龄:9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0-31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家乡的秋天来临了,硕果累累,秋高气爽,一股成熟的气息扑面而来,勾画出一幅又一幅美妙动人、色彩斑斓的图画,让人心旷神怡。
  天空一碧如洗。早晨,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只见红红的太阳渐渐从东方升起,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的外衣,给大地带来了生机。洁白的云朵在淡蓝的天空上,更显得纯净、洁白。有时候我会被天上的云朵给陶醉了,云朵一会儿变成可爱的小兔,一会儿变成狂奔的骏马,一会儿变成调皮的小猴……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只见西边的天空来了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给天上的云朵涂脂抹粉,把天成变成血红的、橘黄的、绛紫的……就这样它把天空变的五颜六色,让人舍不得离开。
  田野热闹非凡。我走进果园,只见苹果像个害羞的小娃娃,脸蛋红色彤彤的;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小葫芦似的把树枝都压弯了;石榴高兴得不小心笑破了肚皮;一串串葡萄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好像座座珍珠塔……
  之后我又来到稻田,只见金黄的稻田在微风的吹拂下,好似波涛汹涌的大海。金浪涌向远方,涌进人们的心田。农民伯伯们挥汗如雨,正在收获喜悦。
  我喜欢这丰富多彩、诗情画意的家乡秋色。
  丁冠鸿 男 9岁 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