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儿童资源网

美丽的秋天

dianapeggy
主页:dianapeggy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67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1-26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在四季里,有温暖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凉爽的秋天,还有寒冷的冬天。我最喜欢秋天了。
  秋天到了!大雁们准备好了行李,出发了!它们排好人字形的队伍,在蔚蓝的天空上翱翔。
  秋天还是收获的季节。看那金黄的田野,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粒粒稻谷饱满饱满的,像一朵朵即将盛开的花儿。秋天的水果,都非常好吃呢!苹果脆脆的,鸭梨甜甜的。可好吃了。
  秋天的树呢,有些还挂着一些淡绿淡绿的叶子,有些树的叶子已经落光,光秃秃的,像梅花鹿的角一样。风一吹,时不时会从树上飘落几片小小的叶子,像下雪一样。不过呢,这雪是黄绿黄绿的。你站在一个小山坡上,你会感到一阵阵凉爽的风带着落叶像你吹来。秋天的菊花可漂亮了!你看,菊花仙子们的衣服一个赛一个漂亮,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可漂亮了!
  秋天真美啊!我喜欢秋天!不但因为秋天的景色,还因为秋天那甜甜的水果和那让人感到舒服的天气。
  作者:Peggyliang 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