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成功

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成功

susa
主页:susa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4-12-1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在作文上取得的第一次成功,是在上三年级下期的时候。
  那时我们刚学写作文,每到月末的时候,扬老师就会出作文题目让我们来考试,我每天晚上都看作文书,学习别人作文中的优美词语,一有空闲时间就练习写作文,从来没有松懈过。一次月考的时间一天天逼近,我一天比一天紧张。考试前一天晚上,我紧张了一整夜。但也有一点兴奋。因为明天就可以看到自己辛苦这么多天的回报了。
  作文考试开始了,我接到考试卷子,不禁吓呆了,作文是写景的,这可是我的弱项啊!不过前几天看了那么多写景的作文,总算学到了一些好词佳句和写作方法。我考试的时候很紧张,但一想到妈妈的鼓励就没有那么紧张,我沉着镇定的写作文,边写还边挖空心思地去想,时不时还要加上一些优美的词句。终于,一篇写景的作文在我的笔下完成了。我自认为这篇七拼八凑的作文不怎么好,因为我对自己写的作文总是不很满意。过了一会儿,老师就把试卷评改出来了,我拿到试卷,被一阵狂喜冲晕了头,我的作文竟然一分也没有扣。
  评讲作文的时候,老师让我上台念了这篇作文,我刚念完,教室里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所有的同学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老师也在我面前举起大拇指。此时此刻我非常自豪和兴奋,心想:这样的荣誉与我前几天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毕竟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后我一定继续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