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猫

儿童资源网

我家的小花猫

Q37594319
主页:Q37594319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1-2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家养了一只小花猫,它身上的毛有黄色、白色和黑色就像穿了件花大衣,所以我就给它起名叫花花。圆圆的眼睛就像一对玻璃球,嘴边长着几根细细的胡须,漂亮极了!
  花花很乖巧。家人给它喂饱后,它就会在院子里找一个温暖的地方睡大觉,或者在院子散步。
  花花很爱干净。它常常用舌头舔一下爪子,然后在自己的小脸上上抹来抹去,一会儿小脸就被洗的干干净净。
  花花有时也很调皮。有一次家里人都在看电视,它趁我们不注意,就悄悄的溜到桌子上偷吃我的面包,奶奶看见了扭过头,花花被吓得赶紧跑出房间,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我连忙追了出去,心想:“花花一定是饿了。”我给他拿了一个馒头,它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一会儿就一扫而光,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抓老鼠可是花花的正事。平时它吃饱后总会到院子里巡逻,只要听到一点声音,花花就会跑过去查看情况。自从有了它以后,老鼠在也不敢出来偷东西吃了,花花可是我们家的大功臣。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猫——花花,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