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起理想的风帆

儿童资源网

扬起理想的风帆

陈灿生
主页:陈灿生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3-10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茫茫沙漠中,一株仙人掌在酷热的大阳下昂首挺立,丝毫不惧阳光的毒辣;无限的海洋中,一片孤帆在起伏的海浪上翱翔,丝毫不怕海浪的喧啸;漫漫黑夜中,一点火焰在死寂的黑暗中燃烧,丝毫不魏惧黑暗的吞噬……
  为了自己的理想,在四面楚歌之下,依然竭力挣扎。即使希望是多么渺小,无论最后的结果是好是差,只要心中充满对生活的期望,对目标的追求以及对自己的信仰,那么彩虹将在风雨之后悬挂,云海将在攀登之后呈现……成功将在努力之后拥有。
  黑暗似乎是无情的,总想吞没所有的光明,但经过勉强的抵抗,光明依将照耀人间,黑暗依将灰飞烟灭(只要光明不忘人们那期盼的眼神,只要光明有理想,有目标) 就像保尔柯察金一样,在战争连连,烽火交加的社会中他并没有放弃,并没有顺其自然,并没有成为一个没胆实、没勇气的逃避者。
  反之,而是拿起了捍卫的武器,在枪林弹雨的环境中奋力战斗,为着自己的梦想;为着自己的目标;为着大家的期待,和志同道合的同志们、朋友们一起向着敌人的枪口,大步迈进,和豺狼虎豹们作着疏死的搏斗,永不放弃。
  这就是保尔柯察金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的过程,这就是一块“钢铁”形成的过程,虽说中途有着成千上万的艰辛与悲痛,但最终他将成为一块“刀枪不入,铜皮铁骨”的坚硬的钢铁。 扬起理想的风帆!即使再苦再累,也要坚强.成功一定会在不远处等候! 越王勾践为了统一天下,卧心偿胆,忍侮偷生整整十年,皇天不负有心人,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使吴王败在自己手下。 扬起理想的风帆!阳光总在风雨后!
  张海迪以自己惊人的毅力,在瘫痪之后依就奋发图强,最终成为一名响誉中外的杰出作家,成为亿万华夏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扬起理想的风帆!只要付出,就有收获,理想将在追求中变为现实! 神六飞天,再创辉煌,中华民族再圆飞天梦。中国航天事业正在日新月异地变化,正在一步步走向理想的意境。
  有理想就有希望,理想催促人类进步,催促世界发展。为了理想,努力拼搏。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气,有追求,光明将伴随你永久,成功将陪伴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