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伟的八公山

儿童资源网

雄伟的八公山

yuhongda
主页:yuhongda 本文评级:4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5-05-25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我去过很多地方,有八达岭长城,有上海世博会,有广西桂林……但我最向往的还是淮南八公山地质公园。
  吃完早饭,我们来到了八公山地质公园,进入大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则是那静静流淌的大河,走近大河,只见大河各处水泡直冒,如串串白珍珠飞流而下,这些水泡又大又密,突然,大河爷爷好像生气了,它拍石击水、气势磅礴;犹如万马失蹄,千军仆地;喷烟吐雾处,万练倒悬,一时细如珠帘,一时粗若水柱,大河急流处掀起轩然大波。大河波涛汹涌,真是大自然献给人类的巨作。
  我们乘船过了大河,看到了一座座高峰,有一座高峰,山头向北,弯着头,就像一个老爷爷弯腰等待他的小孙子骑他的背,还有一座山像一只小老鼠背着一粒大米走到洞穴一样,我登上了那座老爷爷山吗,我向山下俯瞰,只见一朵朵云遮住我的视线,那一朵朵云有的像白羊,有的像棉花糖,真是变化多端呀!
  下了山头,我看见了一堆奇石,排在前面的石头像一只大狗对我们吠叫,排在后面的石头则像一只只小狗躲在大狗身后吃奶。
  雷公公变了脸,天上响起了一声声的炸雷,雨奶奶也不甘示弱吗,一眨眼,天上下起了轩然大雨。
  大自然真像一位魔术师,它的杰作,真让人惊叹呀!
  啊!八公山真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呀!
  作者:余泓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