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

儿童资源网

我的童年

W17547115
主页:W17547115 本文评级:3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7-12-17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童年或许每一个人的经历都不一样,有悲伤的,有愉快的,有特别开心的,在这里就来说说我的童年吧。
我的童年或许就比较简单,但也确实是我很难忘的。我放假就在家里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没事做的时候就喜欢看动画片,但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格斗战士》了,这里面讲述了勇敢的战士们在一个战场上和黑衣人在战斗中战胜利了。这个动画片为我们的童年得到了许多启发,让我动得了做人要勇敢,和同学要团结,做事要乐观面对。
童年每年都会有儿童节,而我每年都会参加,以安慰这个活动对我们的童年增加了许多的趣味,每年的儿童节除了要表演节目外,最让我期待的环节还是节目结束后的班级活动了。班级活动就是老师会给我们看有趣的儿童电影,每次同学们看得都笑的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的童年,一个简单又耐你一忘怀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