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表扬

儿童资源网

我得了表扬

songxinyi
主页:songxinyi 本文评级:3级 实名:宋欣怡 积分:5分 年龄:9 点击: 学校:聊城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 时间:2018-02-12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一级会员
聊城市旅游度假区实验小学 四年级三班 宋欣怡
人们经历过的事就像五彩缤纷的泡泡,多得数也数不清,那我就讲一讲紫色泡泡的故事吧。那可是我最漂亮、最大的泡泡哟。
那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受到的表扬,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不太理想,成绩在我们班上也就是中下游的样子,我考试总上不去90分,一直徘徊在70分的成绩上,没有一次让我的父母和老师放心的。
慢慢地我对学习失去了信心,不想做作业,没有心思听课,不愿回答问题即使老师提问我,我站起来也是一言不发,因此我的学习成绩不断地的下滑。可是有一次考试完全改变了我对学习的看法。那一次考试我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竟然考了91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老师也在班上好好地表扬了我一番,还发给我两个作业本!
老师满面春风地对我说:“孩子,真棒,你是我的骄傲!再接再厉!”我听了这些话,我的心里就象灌了蜜一样的甜,从此以后,我开始认真听课,积极回答问题,独立完成作业。我的成绩一下子从中下游蹦到了上游 ,在班里也总是名列前茅。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每天我觉得天蓝得出奇,白云白得发亮,花儿都向我微笑,好像都为我的进步而庆祝呢,从今以后,我都会记住老师说的一句话:只要你不放弃,一切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