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往事

儿童资源网

秋天的往事

...
主页:... 本文评级:5级 实名: 积分:分 年龄: 点击: 学校: 时间:2018-04-09 小红花朵[点击赠花] 会员组:
秋天,是个很美的季节。枫叶缓缓从树上踩着点落下,雨总是不停地下,好像从来就不曾歇息。我漫步在公园的林荫小道,心情十分平静。好久,没有这样漫步过了,好像是很久了。一个人,静静地,慢慢地,走着。我走到一棵树下,树上的花被风吹得四分五裂后,飘下了。我抚摸着她的身体,很痛吗?很痛吧,我也曾体会过那种痛苦,不过,宝贝,坚强点,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你是为了你的后代而落下,宝贝,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我走过这棵树,走到一片花海。秋天的花,真美。她们在风中摇晃着脑袋,咧开嘴向我笑,我也微微颔首,摘下一朵朴素而纯洁的花插在胸前,就让你陪伴我走过公园吧。我沿着花海走,迎面有很多人,他们掠过花海时,都会情不自禁的微笑。也许,是花朵的香气熏得游人沉醉;也许,是花蜜的香甜让游人陶醉;也许,是蝴蝶起舞时,妖娆的舞姿让人迷恋;又也许,这片花海曾经被一位仙女施过魔法......
那年秋天,我带着一朵花,走过树林,走过花海,走进我外婆的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