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室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教室


    学校是我的大家,二年〈1〉班是我的小家。我在小家里快乐地学习、游戏,还交了许多好朋友。
    一走进教室,你就能感到这是一个温暖、安静的小家。教室前面是一块长方形的大黑板,平时老师在上面教我们各种各样的知识。黑板左角边有一个图书角,在那里我们分享知识。教室后面有黑板报、学习园地和光荣榜。黑板报上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知识,有笑话、有名人名言还有谚语。学习园地展览着各种优秀作业。光荣榜有同学们努力的成果。
    教室左右两侧有四扇蓝色透明的玻璃窗。平时,为我们挡风遮雨。过年过节的时候我们剪各种各样漂亮的窗花,将它们打扮的更加美丽。教室的上面是雪白的天花板。天花板上安装着四盏电风扇和六盏电灯。暗的时候电灯给我们带来光明,热的时候风扇给我们带来凉爽。所以我们都很感激它们。
    教室的下面是水泥铺的地板,平时,我们把它打扫干干净净,使我们能在干净的教室里学习、游戏。
    听完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到我的小家里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