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追小鸡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猪追小鸡


    一天,小猪在森林里散步,走着走着,它的肚子饿的咕咕叫起来了。
    突然,小猪看见一只公鸡在树根旁找虫子吃。它想:“要是能吃上这只又肥又胖的公鸡,那该有多好啊!”于是它就向公鸡扑去。正在这时,小蚂蚁看见了,马上告诉了公鸡。它听了蚂蚁的话,赶紧往边上一闪。“砰”的一声,小猪撞在了树上,刚好撞到了蜂窝。这可把正在休息的小蜜蜂给惹火了,它们成群结队的朝着小猪身上飞去。小猪吓得撒腿就跑。它拼命的跑着,可是又胖又笨的猪,怎能跑得过勤劳又灵敏得小蜜蜂呢!它被蜜蜂叮的全身都是包包,小猪痛地哇哇大哭。这时,它看见前面有一条河,它立刻跳进河里,等蜜蜂都飞走了,小猪才把头探出水面。
    虽然,小猪没有吃到公鸡,但它没有放弃,它又向公鸡冲去。公鸡看见了,马上跑回自己的家里。公鸡的家里地面很高,门前有一座竹桥连接着。小猪一走上竹桥就把桥压弯了。公鸡立刻叫来伙伴们,它们一起跳上竹桥的另一端。小猪被弹了出去,它飞得老高老高的才掉下来。正好落在旁边的花园里,身上刺满了仙人掌。
    小猪没有抓到公鸡,却浑身都受了伤,它只好灰溜溜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