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能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画画能手


    朋朋是班级里的小画家。他画的画如真的一样。一天,他在电视里看见一匹高头大马,看到这里,朋朋的心里油然升起了一个美好的想法。他想:“为什么不把这匹高头大马画下来呢!要是把这匹马画下来不就永远是自己的吗?于是朋朋拿来了笔、墨、纸砚。可是,这时电视里的高头大马已经演完了。但是,朋朋还是坚持画马。朋朋凭着自己的记忆力一笔一划地画这匹英俊的高头大马。朋朋不浓不淡的画了马的鼻脊,接着又画了两个弯圆形的马的腮。然后,又画了两黑点构成了马的鼻孔,朋朋添了一笔形成了马的嘴巴。那张又圆双大的嘴巴好像在对你说话呢。朋朋又画了两个圆,构成了一双明亮的眼睛,好象在看着你呢!接着,朋朋又画了马的耳朵,身体,鬃毛,尾巴和四蹄。一匹英俊的高头大马完成了。
    朋朋凭着这幅如真马一般的画得了儿童画大赛一等奖。对朋朋来说这真是难忘的一天,说实话,我觉得朋朋真是个小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