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旅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忘的一次旅游


    去年国庆节,我们去上川岛看海。
    来到著名的“飞沙滩”,我们住下后,我就迫不急待地拉着妹妹的去海边踏浪,还跟大人去大海的深处游泳。我发现近处的海像黄河一样黄,远处的海像天空一样蓝,真是“半海瑟瑟半海黄”。我和妹妹在沙滩上用沙子筑起了长城,我们挖了一个大大的沙坑,我让妹妹躺进去,然后用沙子把她全身都盖上了,只留了一个头,妹妹一动不动地躺在那儿,象个泥塑,好有趣啊!这时,妈妈开着一架摩托艇“冲”了过来,亲爱的老妈呀,您可别开到海里去了!妈妈让我坐上去,我还真有点心惊肉跳。我刚上去,摩托就象一只离弦的箭串了也去,速度好快呀!海风吹拂着我的头发,海浪翻卷着洁白的浪花,远处不进传来海鸥的欢叫,海过的风景真是令人陶醉!
    在海水漫过的地方,有许多的小贝壳,我和妹妹兴致勃勃地捡起来。每一个贝壳都有自己的模样,千奇百怪,花样繁多,非常惹人喜爱。小小的贝壳呀,你生在海里,长在海里,一定知道许多关于大海的动人故事吧。
    时间飞逝,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里,再见吧!美丽的上川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