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作文  哄弟弟

中国儿童资源网

看图作文  哄弟弟


    这一幅漫画很好玩,你看了以后就知道其中的哥哥有多聪明。
    说是有一天,妈妈要出去买菜,对明明说:“我走了,你在家把弟弟照顾好。”明明答应:“好。”弟弟在学步车里看见妈妈走了,便大哭起来,嘴里还不停地叫着:“妈妈,妈妈,我要妈妈!”
    明明一看,坏了,这可怎么办呀?我用什么方法才能哄得弟弟不哭呢?明明摸了摸后脑勺,很着急。有了,他跑到自己的房间拿了一个玩具熊给弟弟玩,明明刚把玩具熊给弟弟,谁知,弟弟一把丢到地板上。哭得比刚才还大声了。明明连忙对弟弟说:“弟弟别哭,弟弟别哭,哥哥拿好玩的玩具给你玩。”弟弟哭得更厉害了,还一边哭一边叫:“妈妈,我要妈妈。”弟弟哭得泪水像下雨一样。
    明明走过来走过去,他在想怎么样才能不让弟弟哭呢?我拿什么给他玩呢?明明忽然想到,弟弟只要妈妈,我能不能变个妈妈出来呢?这时他看到桌子上的气球,于是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拿来一个气球,找来一只黑色的彩笔。弟弟一看哥哥不理他,越是哭得厉害。明明对弟弟说:“弟弟不哭,哥哥给你个惊喜。”说着,明明就呼??呼??呼??地把气球吹大了。然后他用彩笔在气球上画了一个妈妈的脸。他拿起气球给弟弟看,弟弟看到气球上的妈妈,他在学步车里高兴得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