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一次考试(表哥改)

中国儿童资源网

悲伤的一次考试(表哥改)


    2年级的段考快到了,妈妈说得对,我一定要把前面学过的一些东西复习复习,否则又怕是不够100分。但是我只想着要考到100分,几乎连睡也睡不着。
    考试了,我的心一直停不下来,几乎又把一切学过的忘得一干二净,老师看到我那紧张的表情,连忙来安慰我,说:“程程,不要紧张,慢慢来,放轻松。”我听了才镇静下来。
    过了几天,成绩终于公布出来了,当老师读到我的名字时,我突然吓了一跳,可悲可悲!数学才97分,语文稍高点99分。真是大伤人心啊。
    我非常难过,拿着试卷根本不感进家门,生怕爸爸 妈妈把我“活吞了”不可。
    我低着头进家门,偷偷摸摸地想把试卷藏到书柜里,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爸爸,看来我不死也难逃如来佛的手掌心了,便立即“自首”,把试卷交了出来。我双眼紧闭,等待惩罚,谁知……
    爸爸亲了我一口,说:“不错!女儿,97.99,高分了,下次继续努力!”
    我吓了一跳,居然……
    我直到现在才了解父母,原来他们是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