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的树叶

中国儿童资源网

金秋的树叶


    金秋的树叶
    金色的十月,秋高气爽,我和爸爸漫步在公园里,观看金秋的树叶。啊!秋天像一位魔术师,它用神奇的魔法,让树叶换上了新装。
    走在树林里,看见树叶呈现出绚丽的色彩。秋天让杨树和银杏树穿上了一件件金黄色的外衣;让枫树穿上了一件件红彤彤的裙子……各种颜色的交相呼应,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秋风吹来,树叶纷纷从树上飘落下来,有红色、黄色、绿色……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它们犹如五彩斑斓的蝴蝶,舞动着美丽的翅膀,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犹如美丽的仙女撒下五颜六色的花瓣;犹如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鸟,在天空中展翅飞翔。
    树叶纷纷扬扬地落在地上,好像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地毯”。走在松软的枯叶上,发出“吱吱”的响声,好像奏响了秋天的“交响曲”。
    啊!金色的秋天,我喜欢你,你不仅给人们带来了凉爽的天气和丰收的喜悦,而且给大自然增添了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