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美术公开课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有趣的美术公开课


    有趣的美术公开课
    今天上午,钟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美术公开课,下课后,同学们还在津津有味地谈论着上课时的情景。
    铃声响了,大家急忙跑进教室,教室里顿时安静了下来。我们感觉今天特别热闹,教室后面坐着许多老师呢!钟老师上课前已经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有裂缝的圆圆的东西。我们好奇地瞅着它。她笑眯眯地让我们猜猜这会是什么。这下,大家唧唧喳喳地议论了起来,有的同学说这是一个恐龙蛋,有的同学说这是一个鸡蛋,有的同学说这是一个鸭蛋,有的同学说这是一个鸟蛋……钟老师不紧不慢地说:“大家猜的都没错。其实呀这就是一个蛋。”她小心翼翼地揭开半个蛋壳,哈哈!一只毛茸茸的小鸡钻了出来。母鸡妈妈慈爱地看着它。钟老师继续让我们讲各种动物刚出生时的样子,以及妈妈会怎样。后来,我们就聚精会神地开始画了起来。我画的是小乌龟出壳,它们正努力地撑破蛋壳……
    这真是一节有趣的美术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