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孩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乖孩子


    (小二看图作文)
    在我多姿多彩的,趣味十足的童年生活中,有过许多难忘的人,他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我至今难忘.我的表弟----小明就是其中的一位.。
    小明脸儿圆嘟嘟的,好像一个光洁的大鹅蛋,可爱极了。他的头发是棕色的,还有一点儿卷;他的眼睛大大的,碰到问题会滴溜溜地转,好像会说话;他的鼻子小小的,好像脸上粘着一粒花生米;他的耳朵小小的,好像两把小扇子;他的嘴儿红红的,一笑起来,嘴角往上翘,就像弯弯的小月牙。
    每天,他看见他的妈妈下班回家,拖着疲惫的身子,小明赶快跑到妈妈的面前,先把他妈妈扶到沙发上坐好,把他妈妈的书包放在一边,又急忙走到房间拿出一个按摩器,给他的妈妈捶背;然后又去拿出一把扇子,他妈妈看见他忙碌的身影,夸奖小明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还有一回,他的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小明不像别的小朋友那样和妈妈撒娇,而是一个人在家画画,爸爸妈妈走后没多就,有人在门外敲门,小明走过去有礼貌地问:“请问您找谁呀?”外面的人回答:“明明,我是你妈妈的同事!”小明想:这声音在哪听过!哦,原来是李阿姨。小明赶忙跑过去把门打开,请阿姨进了屋子。只见李阿姨今天穿着粉红的连衣裙,脚上穿着紫色的皮鞋,就像一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小明把李阿姨扶到沙发上坐好后,又赶忙从冰箱里拿出饮料,李阿姨连连夸奖小明是个乖巧的孩子。最后,小明有礼貌地送走了李阿姨。
    这就是我的表弟弟,他是不是很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