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天气控制机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多功能天气控制机


    我想设计一台能控制地球变暖的天气控制机。
    天气控制机有一个既看不到又摸不着的连接管,连接着臭氧层,可以补臭氧层的漏洞,而且你可以把臭氧层扩大,推着臭氧层滚动。
    大家都知道,风沙与砍伐树木有关。我这个控制机呀,它在轮子上有两只小脚,一只可以吸走风沙,还有一个可以撒播树种,5秒就能长成参天大树。
    我的天气控制机有一个滑轮,还有几个键。第一个键是“开/关”,第二个是“天气”,第三个是“温度”,第四个是“扩张”,第五个是“模式”。第一个键就不说明了,第二个按下“天气”键,可输入你要的天气。“温度”和“天气”一样,输入想要的温度。“扩张”,是扩大臭氧层的,用滑轮打开它,点确定,你就可以压缩它的尾巴,扩大到想要的程度。第五个“模式”点击后,会出现“天气”、“温度”、“扩张”三个按纽,比如点“天气”吧。
    点了“天气”,会出现:全市以内◇全省以内◇全国以内◇世界天气四个项目,它是让你确定范围的。你可以通过这个键来了解不同地方的天气并根据需要来控制它。
    怎么样,我的多功能天气控制机不错吧?以后,我还要设计更好的天气控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