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小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淘气的小猴


    今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老师带我们去秋游,我们兴致勃勃地到操场上集合,当老师告诉我们要去猴山看猴子的时候,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小猴可爱的模样,准备出发了,大伙一路上欢歌笑语地来到动物园。
    到了猴山,我们不约而同地喊道:“哇,好多的猴子啊!”一只小猴两只眼睛的眼圈很黑,就像戴了一副老花镜,我拉拉小红的衣角大声说道“快看,那只小猴戴了一副‘老花镜’!”话音刚落,同学们的目光“唰”的一下转移到那只戴“老花镜”的小猴身上去了,小兰比较矮,只好踮起脚尖,伸长脖子,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只小猴,好像着了迷似的。有一只小猴把游人扔给他的香蕉顶在鼻子上得意地到处炫耀。一只小猴子一边挠着脑袋一边想:这么多小朋友来干什么?是不是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东西呢?猴山背面有两只小猴子,一只猴妈妈,一只猴宝宝,温暖的阳光照着它们,猴宝宝舒服地躺在妈妈怀里,猴妈妈细心地给猴宝宝抓虱子,另一只小猴把尾巴挂在树上在看热闹,好像在说:“给我也抓抓吧!”还有一只小猴子雄纠纠气昂昂地坐在山顶,它拿着一个苹果望着天空,我相信这就是美猴王,也像“猴子观海。”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要走了,大伙有的是依依不舍地走了,有的是一步三回头,回到教室,大家仍在不停地说着小猴可爱的模样。秋游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