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节日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快乐的节日


    回想五天前的圣诞节,如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不停地播放。
    那天晚上我们开了晚会,晚会的节目和游戏很好玩,第一个游戏很有意思,名叫:007,它能检查我们的灵敏度,好多人都出了错,出了局,剩下的几个人来到了台上领奖,奖品是一根“魔法棒”呢!
    第二个游戏的名字叫:心心相印。也就是猜手法,我们人人都猜中了,都得了奖呢!
    最后是表演节目,大家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朗读、有的表演跳舞、有的表演小品,我的节目是小品,小品搞笑有趣,引得大家哄堂大笑,开心极了。
    听大人们说:圣诞节是西方人的节日!现在我们中国人也在庆祝这个节日,并且过得非常隆重,大街小巷到处可见装扮得非常美丽的圣诞老人和圣诞树。
    我们的这个晚会开得非常成功,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在那天晚上,我还收到了圣诞老人的一份礼物,我想,大家也许都收到了圣诞老人的一份礼物了吧!
    快乐的节日,快乐的一天,我永远也忘不了!
    指导老师:张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