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晚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精彩的晚会


    星期四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打出租车,去看花博会的开幕式,车送到半路就停下了,我们往里走了很长的路,才到了晚会现场。广场上早已人山人海,四周灯火通明,天空中飘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几个大大的红灯笼飘扬在天空,真是好看极了!
    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座位,等了很长时间,主持人终于宣布晚会开始,五颜六色的礼花映亮了广场的夜空,人们欢呼着、呐喊着,挥舞着手中的萤火棒远远看去像闪闪的星星。
    今晚来了许多明星,有邰正宵、郭峰、刘欢,、林平之类的明星,第一个出场的是邰正宵,唱的是:《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第二个出场的是林平,唱的是:《为今天喝彩》,第三个出场的是郭峰,唱的是:《加油青州》,我们和着乐拍欢呼着,喊着:“加油青州、胜利青州,”场面真是壮观。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刘欢,我不知道他唱的是什么,但是我知道他唱的很好,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知道他唱的是什么歌吗?因为我很他打盹,我们提前回家了,所以我就没听他唱歌,觉得有点遗憾。
    这是我见过的最精彩的演出,我感觉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