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未来的世界


    我设想未来的世界拥有几个大国。这些大国是水果国、饮料国、动植物国、零食国、玩具国、海滨国……。其中动植物国和海滨国最大,高山国最小,最有趣的还要数水果国了!
    水果国的衣服特别稀奇,工人们用小刀把水果切成一片一片,然后再缝起来,再缝两个小口袋,上面挂一颗小樱桃,瞧!一件既凉快又漂亮的小衣服就做好了!水果国的房子也是奇形怪状的,有用苹果做的、有用西瓜做的、有菠萝做的、还有用草莓做的……最雄伟壮观的房子是谁的?是国王的王宫,一片片瓦块是用碧绿的西瓜皮做的,一块块砖头是用鲜红的草莓肉做的,地砖是用淡黄色的柠檬片制成的,散发着清淡的香气。(由于这些用水果做的物品里有一些化学物,使得它们没有被氧化。)水果王国里的水果汽车更稀奇古怪,有香蕉型的,有桔子型的、有草莓型的、还有苹果型的等等。水果国的人民只会演奏一种乐器??钢琴,优雅的琴声随着微风慢慢散开,像百灵鸟清脆的歌喉,又像泉水叮叮咚咚的声音,每个人听了都会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
    看!未来的世界多么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