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姑娘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太阳姑娘


    春季到了,太阳姑娘又想到了,应该给大自然打扮一下了。于是太阳姑娘带好了颜料桶,还带上了她的七支神奇的彩笔:红笔;橙笔;黄笔;绿笔;青笔;蓝笔和紫笔。
    太阳姑娘拿起红笔,来到了桃花园里,用红笔在桃花上点了点,顿时整个桃花园里,红花点点,非常好看。啊!桃花脸红了。
    太阳姑娘拿起橙笔,来到了水果店,用橙笔在芦柑上涂了涂,芦柑立即变得又橙又可爱。让人很不得马上掏钱买来,尝个新鲜。
    太阳姑娘拿起黄笔,来到了菜地里。用黄笔在油菜上挥了挥,油菜花醉了。整片的油菜花在田地里变成了金黄色。
    太阳姑娘拿起绿笔,来到了公园里。用绿色的颜料往下洒了洒,草地立刻变绿了,树枝换上了新衣。啊!公园里一片绿色葱葱。
    太阳姑娘拿起青笔,来到了麦田里。用青笔将青色的颜料,往麦子上一倒。哈哈!田里的麦子都变青了。青蛙见了,跳到麦田里玩耍,把自己的身子也染成了青色。
    太阳菇娘拿起蓝笔,来到了空中。用蓝笔在空中舞了舞,把整个天空变得碧蓝碧蓝。她又将蓝笔在海水中洗了洗,嘿!海水也变成了蓝色。
    太阳姑娘拿起紫笔,来到了云间。用神笔将蓝色和紫色调在一起,瞬时变成了黑色往下一扬。刚好燕子从南方飞来,往黑色的颜料上一碰,燕子身上穿上了黑袍子,真好看!
    啊!太阳姑娘把春天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景色,春光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