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愚人节快乐

  四月一日,我快步走进教室,看见在扫地的林蔚,他玩世不恭地对我说:“我这里有一张没有充的米米卡,你要不要?”听见这么诱人的消息,我心动了,刚好我的超级nono到期了,这句话真是“及时雨”啊。“好啊……”话音刚落,一声“愚人节快乐”的声音敲击着我的耳膜,我才记起,今天是愚人节啊!
  今天轮到我领读,在领读的时候,盛磊对我说:“我把你的《儿童文学百万纪念文集》撕破了一页,对不起哦。”我听后,火冒三丈,但是又不好发作,只好忍气吞声。在第一节的数学课时,我们把“老师好”改成了“愚人节快乐”,搞的一节课上的幽默至极,但是我还是很担心。
  下课了,我忧心忡忡地对盛磊说:“你真的撕了?”他听了之后,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你以为是真的吗?”我一听,太高兴了,没有,哈哈!我的心像一块石头落了地,笑着打他:“居然敢骗你姐的朋友,小心我告诉你姐啊!”他手忙脚乱了一阵:“不要,我认错还不是,你能不能不告诉阮盈啊?还有,愚人节被骗事不能生气的!”
  这一天愚人节过的很充实,明年的愚人节,盛磊,你等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