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

亲爱的圣诞老人:

  你好!我是一个中国孩子,我早早就听说圣诞节是西方特有的一个节日,但有许多中国人也喜爱这个节日,对它充满了好奇,我也不例外,我以前还怀疑你是否真的存在,但也正是这种好奇促使我想去试验一下。我盼呀盼,等呀等,终于,圣诞节快要到了,我迫不及待的把早已准备好的圣诞袜挂在床头,期待着你早早把礼物塞进去。于是,我开始猜测,我的礼物会是什么呢?我最希望得到的礼物是一双精致的手套,我想要把它送给妈妈,因为这其中还藏着一个感人的小故事:去年冬天的一个早上,窗外下起了大雪,整个城市被冰雪覆盖。我急急忙忙地背上书包向学校赶,到了小区门口才发现没有带手套,想回去拿吧,就要迟到了;不拿吧,不冻僵了才怪哩!正当我急得团团转时,妈妈把她的手套给了我,我不肯要,怕妈妈冻坏了,可妈妈也不同意,我就只好戴上了手套,发现暖和极了,可妈妈却在一旁使劲搓手,我顿时感到心里不是滋味。在学校上美术课时,我一不小心把手套弄脏了,就赶紧去厕所洗,可是怎么洗也洗不干净,我急得哭了起来。到了家,我吞吞吐吐地向妈妈说了事情的整个过程,谁知妈妈一点儿也不责怪我,说道:“不要紧,只要你不冷就好,手套再买一双就是了。”我点点头,妈妈这才放心地去做饭了……

  听,圣诞节的钟声已经敲响了,我也要进入梦乡了,祝愿我梦想成真!

  祝您身体健康!

                           一个中国孩子

                           201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