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的角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掰手腕的角逐

  “加油!加油!加油……”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从我们班传出。这时候,你一定会问我:你们在干什么?我告诉你,我们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掰手腕游戏呢!

  你看,我们班同学个个跃跃欲试。我也转过身子,和坐在我后面的知鋆比。一开始,我望着知鋆高大的身体,不禁有些畏惧:“知鋆这么高大,我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不行,为了别人不叫我胆小鬼,我豁出去了!”心里这样想着,手却不知不觉地和知鋆的手做好了准备工作--我们两个大姆指相扣,另外4个手指握住对方的手,只等裁判的命令了。“预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只见他胀红了脸,我也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没想到,胜负这么快就出来了,我只听见裁判宣布:“何铠祺胜!”我激动得欢呼:“耶!我胜了!”知鋆不服气,提出要和我再比一次,我答应了。“比赛开始!”裁判喊。我如稳操胜券一般,神色坦然地与知鋆比赛,而知鋆却龇牙咧嘴的,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和我对决。“啪!”的一声,知鋆的手被我狠狠地压在桌子上,裁判又喊:“何铠祺胜!”不过,这一次我没激动,因为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太平常了。

  游戏结束了,同学们的笑声还在教室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