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的小兔子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爱我家的小兔子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看!那长长的耳朵笔直地竖着,两颗眼珠就像“小红宝石”,一闪一闪地,可爱极了!

  “小红宝石”下面是一只小巧的鼻子和一张三瓣嘴,还有几根长长的胡须。小白兔走起路来一蹦一蹦地,真可爱!

  我家的小兔子十分听话,只要我把脚一跺,它立刻就不动了,就像在专心听我的命令似的。有时候它又十分调皮,只要你轻轻动一下它,它就上下左右地跳动,真讨人喜欢!它跑得非常快,有时我怎么也追不上它,这使我更加喜欢它了。

  小时候的兔子胆儿小,我只要把灯关一下再开一下,它就会一直不停地抖动。随着年龄增大,它的胆子越来越大,跟只猫似的。有时它还跑出家门,去吃院里的菜,看到这样,我并没有责骂它,而是把它抱回家里,和它一起玩耍,我还把它喜欢吃的东西带回家,让它吃个够。

  我爱这只小巧玲珑的兔子,我爱这只既听话又调皮的兔子,我爱这只既胆小又胆大的兔子!我喜欢和它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