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月亮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夜晚的月亮

  做完作业,也冲完了凉,窗外刮起了阵阵小小的台风,坐在床边欣赏着今夜这优美的风景。

  深夜了,到处都是静静地,悄悄地,瞬间的大地沉寂一片。月亮弯弯的,像一只金黄色的小船,孩子们却把它当只金色的小船。啊!多美的夜空,深蓝的夜空便是一望无垠的海洋。小船慢慢的向前行驶着,不知前方是否就是那遥不可及的仙境。我似乎看见了银河,银河淡淡的,映入眼际的应该是它薄薄的水气.倾耳去听,似乎听到牛郎与织女在一起的欢笑声,我多么想叫醒牛郎和美丽的织女,让牛郎带着织女骑上牛儿踏过浅浅的河水,一起去观看大自然的电影;一起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我多想放声大喊,可我不敢高声叫喊,因为我怕我那鸭子般的声音惊醒了岸边的神仙,更怕惊扰了这深夜的好梦。

  噢!天啊,风怎么大了,上帝,开开恩吧,牛郎和织女正享受着这美好的大自然呢!嘘,婴儿们都睡了,小声点,祝福他们做个好梦吧。看着窗外的黑暗,我也困了,我也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