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龙洲校区第十三周升旗手—沈若菲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自我介绍作文300字 龙洲校区第十三周升旗手—沈若菲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二(15)班的沈若菲。此时此刻,当上升旗手的我,感到非常荣幸。 升旗手是一种荣耀,它不仅代表着国旗下庄严的这一刻,同时也是对于我不断进步的嘉奖。

  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尊重老师、团结同学,讲文明、懂礼貌,爱好跳绳、阅读、拉丁舞、画画等。一年级以来都被评为五星级学生和免考生。学校英语比赛中英语获得歌曲比赛”二等奖。“科学幻想画”三等奖等。

  在班级里我会帮老师收作业,发本子,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在家里也是妈妈的乖女儿,都会帮妈妈做些家务,妈妈常夸我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当上升旗手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我会更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