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350字 迷人的小七孔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景作文350字 迷人的小七孔

  我在暑假去了小七孔,那里风景非常美丽、迷人,小七孔然给我懂了“青山绿水”这个词语。

  小七孔风景区响水河横跨着一座青石砌成的七孔拱桥,是古代道光五十年所建,小七孔风景也是因它得名,你可别小看这座小巧,在古时候它可是贵州和广西的人们来往的重要道路。

  小七孔的风景有:68级跌水瀑布、拉雅瀑布、水上森林、鸳鸯湖等。如果要游览完至少需要两天的时间,我们只游览了瀑布区域,因为我最喜欢瀑布了。这让我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这首诗。

  我最喜欢拉雅瀑布了,因为它的水十分清澈,水从非常高的山上不停的流淌着,美丽极了。拉雅瀑布是那么美,它让我赞叹道:“美,瀑布真美啊!”

  小七孔风景区融山、水、洞、湖泊和瀑布为一体,有飞流狂泻的拉雅瀑布、潭瀑交错的68级跌水批捕、盘根错节的龟背山、林溪穿插的水上森林、密林镶嵌的鸳鸯湖、柔美恬静的涵碧潭、迷人的响水河贯穿了整个风景区,它静如娴花照水,动似蛟龙出海。

  迷人的小七孔,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