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的第一场雪作文4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入冬的第一场雪作文450字

  今天是2010年12月15日,一早我就听姑婆说外面在下雪,我连忙穿好衣服,打开窗一看,哇!好大一场雪啊。真的,地上、树上、房子上全白了,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美丽极了。还听姑婆说,这场雪比以往来得晚一些。下的也小一些,可我觉得这场雪特别引人入目,昨天天气还很晴朗,今天这场雪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寒冷的冬天。

  吃过早饭,我来到学校,上第一节课时,窗外仍然是雪花飘扬。自言自语地说:“下吧,下吧,我多希望这场雪再下大点。”果然我从教室窗户看去发现外面的风很大,让这些鹅毛般雪花在空中飘舞了起来,他们看起来很美,可惜我们正在上课,我只能在自己的位置上用紧有的一点余光看到了外面的雪花,不能在外面亲自体验一下雪花在空中飘舞的感觉,我感到很遗憾。

  时间过得真慢啊!好像这节课就相当于平时的两节,赶我们下课时,雪花已经停了,地上落了一层厚厚的白雪,脚一踩上去就会发出“咔呲”的一声,这声音很清脆。我们几个伙伴赶紧跑到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十分开心!

  不一会儿,上课铃就响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我想要是今天一天不停的下,明天呀我们继续在银白色的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了那该多好哇!

  我多么希望这一场雪多下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