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二年级的小豆豆》读后感_6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读《二年级的小豆豆》读后感_650字

  今天,我又一次翻看了《二年级的小豆豆》。

  看完后,我发现自己又忽然一下回到了童年,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现在的学习压力太大了,哪能像书中的小豆豆一样无忧无虑呢。

  书中一共写了小豆豆的18件事,第一件事是写他画老师的时候,他的脑子里总是装满了奇怪的想法。他把张老师画画成了一个大鹅蛋脸、大眼睛、头发像乱草,再配上一条破了31个洞的窟窿的牛仔裤,简直就是把张老师画成了一个叫花子!但是啊,张老师还是很高兴,因为他喜欢小豆豆的画!第二件事就更有趣了!是小豆豆切掉扁桃体的事情,不过,最后,他成功了!第三件事是讲了他们要给甜甜老师找朋友的事,他们最后还是白忙活了一场,不过还是不用担心给甜甜老师找朋友了。第四件事最有趣的了,是小豆豆的阿姨寿阿姨的儿子捂着屁股说是他出的汗!第五件事呢,是小豆豆还有其他11个同学去找警察叔叔要回甜甜老师的“小马驹”的事,第六件事嘛,就是小豆豆当过短命小官!他当上了小队长呢,不过啊,才当了两天半就被甜甜老师没收了,唉。第七件事是王七七转学的时候发生的,是那张“带声音的照片”惹的祸!第八件简单的说是小豆豆班级走正步走的时候发生的事,接下去还有第九件事第十件事,小豆豆的趣事永远没有尽头了!

  其实我很羡慕小豆豆,为什么呢,他现在是无忧无虑的,没有任何烦恼,我们呢,现在的作业其实已经很减少了,不过时间紧张,五年级了,只有一两年的时间就要毕业了,所以我们都很努力很努力的追赶上成绩好的同学,哪有时间去像小豆豆这样,开些玩笑呢?所以,我希望小豆豆和我们一起成长!发生更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