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_爱,在静静流淌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心_爱,在静静流淌

  星期天,妈妈看到血站缺血的信息后要去无偿献血,我和爸爸一起陪妈妈去。

  我们找到献血车以后,妈妈先认真地登记了个人信息,然后进行血液检测,一切正常。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陪着妈妈进了采血车里的献血区。护士阿姨用一个很粗的针头扎在妈妈胳膊上,鲜红的血就顺着一根管子缓缓地流到了下面准备好的血袋里。我看到血红红的,心里紧张极了。我问妈妈:“疼不疼?”妈妈认真地说:“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不会疼的。”我的妈妈真勇敢!

  在妈妈的带动下,爸爸也挽起袖子加入了无偿献血的队伍。我看到爸爸身后还站着许许多多好心的叔叔阿姨,相信他们都是非常高尚的人。我真为有这样的爸爸、妈妈感到骄傲!

  我想:等我长大了,也要像他们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通过这件事情,我知道了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