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变成飞向蓝天的白鸽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愿变成飞向蓝天的白鸽


    看那在蓝天上自由自在飞翔的鸽子,洁白的羽毛,尖尖的小嘴,黑溜溜的眼睛,那红红的小爪子,真让人感到和平,幸福。
    我幻想有一天,能变成飞向蓝天的鸽子,因为蓝天是我的梦,能在地球妈妈的怀抱畅游一番是我的荣幸。而鸽子是和平的象征是世界的图腾。
    我变成鸽子飞向蓝天,蓝天为我自豪,我要祝福世界和平,幸福。到了那一天,无家可归的孩子脸上露出欢乐的上露出欢乐的笑容,战争受害者每天都在祈祷,因为他们重新获得生命。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鸽子笑了”!
    让世界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只有和平的世界,白鸽才会永远在蓝天上飞翔,只有和平的世界,人类才会幸福,只有和平的世界,那充满渴望的眼睛才会变成充满高兴泪水的眼睛,只有和平的世界在半空中盘旋的飞机,才会消失。
    没有战争的世界是白鸽的乐园。
    飞向蓝天的白鸽是我永远的梦想!